学校举行2016年青年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


    3月5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欢声笑语,学校2016年青年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在这里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文喜出席运动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运动会。

比赛现场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积极参与,来自全校150个教职工家庭的300余人参加活动。运动会根据孩子们的不同年龄段特点设计了“贴鼻子”、“小小搬运工”、“撕名牌”等9项富有趣味性、挑战性和思想性的项目游戏。同时还为尚未生育的青年教师特设了两个比赛项目,增加了运动会的观赏性。

    本次青年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以“与春天同行、与快乐为伴”为主题,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分会承办,对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