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双学位课程修读及考试管理规定


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英语专业双学位课程修读及考试管理规定(试行)

为了保证滨州医学院英语专业双学位的教学运转规范高效,特对双学位学生为期两年半的课程做以下修读和考试等方面管理规定制定如下:

第一条编班为了保证良好的教学质量,双学位学生的教学班编班一般控制在每班不超过40人。但是限于教务系统的运行方式,编班方式为系统随机。

第二条出勤出勤率是学习效果的有力保障。授课教师将不定期不定方式对学生的出勤情况进行考察并记录。学生课堂出勤率将作为考试成绩评定的参考依据。请假须学生本人在上课之前电话或短信形式,并以任课教师的许可回复为准,不得以QQ留言形式请假,短信没有任课教师许可回复或请假时间迟于上课时间均视为无故缺勤。三次及以上的无故缺勤记录将取消参加期末考试及该生的补考资格,若仍想取得该门课程的相应学分需缴纳相关费用重修。

第三条考试双学位课程均不设期中考试,但考试课程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考试纪律规定。教师监考过程中若发现作弊现象,当场取消考生考试资格,该门课程计为零分,且不允许参加补考。若仍想取得该门课程的相应学分需缴纳相关费用重修。

第四条补考双学位考试课程不及格的情况可以免费参加补考一次,考试时间不单独安排,随下个年级该门课程结束时统一考试。补考一次不及格者仍想取得该门课程的相应学分需缴纳相关费用重修。

第五条重修由于缺勤,考试作弊或者补考一次仍不及格等情况需要重修的双学位学生,在按照教务处规定缴纳了相关费用之后方可重修该门课程,重修过程中仍然执行相应的课堂考勤以及考试制度,不享受特殊待遇。

第六条论文双学位第五学期安排为指导教师指导下的论文写作实践教学环节,学生需要主动沟通指导教师,按照规定时间和格式上交论文。一经发现学生无故不服从导师管理,不按照规定联系指导教师,以及论文剽窃等现象,取消其论文作资格,并不再安排其他指导教师进行指导。

第七条本规定自即日起实行,未尽事宜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解释说明。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4年10月8日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