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来华留学生师资班(第一期)顺利开讲


为提高来华留学教育质量, 持续优化来华留学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我院特举办第五届来华留学生师资班。314日下午,第一期生理学师资培训班顺利开讲。本次培训邀请徐州医科大学生理学教研室主任乔伟丽教授授课,我院副书记刘志勇主持开班仪式,生理学教研室20余名教师及我院留学生教学科老师参加培训。

乔教授作为江苏省生理科学学会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拥有生理学领域深厚的学术背景。在研讨会上,她总结了留学生生理学教学的难点问题,提出通过加强师资培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英语授课技巧、教学方法,进而提升留学生生理学课程授课质量。同时,她建议加大生理学课程实验教学比例,鼓励留学生参加国际生物学竞赛,从而提升留学生对课程的兴趣,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乔教授还与参会者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案例和经验,引发了与会者的深入思考和讨论。

新时期给来华医学留学教育带来了新变革和新挑战。教育师为先,来华留学生师资培训为教师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也为我校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引航助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