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英语全能提升训练营活动



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专业优势,切实解决学生在英语学习中的困难,助力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联合特殊教育与康复学院举办英语全能提升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共设5期辅导,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纲和评分标准为依据,从听力、写作、阅读理解和词汇语法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辅导。310日上午,首期辅导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郑愿华教授及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薇薇副教授承担。两位老师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积极备课,针对学生现阶段英语水平,进行了针对性和重点性讲解,为学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复习策略和考试技巧。

英语全能提升训练营是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高质量完成之后4期专项辅导,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