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师生应邀参加“品美食、学技艺、赏非遗”活动


1月29日,我校22名外籍师生应邀参加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和市外办指导、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主办的烟台高校留学生“品美食、学技艺、赏非遗”跨年联欢活动。


活动中,我校外籍师生在烹饪老师手把手现场教学下,参与了胶东传统年夜饭的制作,还文化创意老师一起体验了中国传统年俗活动,剪窗花、写春联、写福字、蒸花饽饽、看舞龙舞狮,感受到了中国人的浓浓年味,沉浸式体验了一把中国传统过年文化。


参加活动的外籍师生纷纷表示,该活动不仅让他们更多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也让身在异国他乡的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热情和家的味道。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