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留学生参加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1月26日下午,我院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保卫处组织的留宿学生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长城、副书记刘志勇、留学生辅导员、留学生公寓宿管员等同时参加演练。

活动中,保卫处处长邵海金结合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安全隐患排查、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等内容向留学生进行实操技能的讲解和培训。现场模拟火灾场景,组织留学生进行灭火实战演练,结合G3、G4楼的不同楼层结构,现场带领留学生模拟了逃生方法及逃生疏散的路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留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留学生的消防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