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研室主任会议


118日,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期末教研室主任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长城,副院长李燕妮,教学科研办教师、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本学期考试后续工作。本学期大学英语考试工作整体平稳,在后续考试阅卷、成绩上传、试卷分析、材料归档等方面按照要求规范工作;二是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大纲工作。学院配合各个专业做好英语类课程设置的论证工作,利用假期拟定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三是校级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将学院“教师数字素养测评与提升”、“医文融合视角下的英语教学改革”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转化为教育教学成果。

李长城肯定了本学期的各个教研室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并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保证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强调了假期的安全问题,要求各教研室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期。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