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名留学生荣获2023年度“优秀来鲁留学生”荣誉称号


近日,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来鲁留学生的决定”,我校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2019级留学生王兰同学(JAVED MUHAMMAD SAQIB)荣获“优秀来鲁留学生”称号,全省共有30名留学生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是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负责,旨在表彰知华友华、品行兼优的来鲁留学生。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优秀来鲁留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留学生的教育管理,着力提升育人质量,促进文明交流互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