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烟台附属医院联合举办第六期医学英语口语培训班


1227日,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和烟台附属医院联合举办的第六期医学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在烟台附属医院门诊六楼报告厅举行。

我院郑愿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烟台附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初翠英主持典礼。职能部门临床科室代表、英语口语培训班学员、参赛选手、在院实习学生参加结业典礼。

郑愿华教授发表英文致辞,她对各位学员的积极参与和优秀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两院未来多学习、多交流、多碰撞,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国华代表医院对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学员取得的优秀成绩和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常态化的英语培训,提高医院职工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英语授课能力,为医院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