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法律知识宣讲


12月25日下午,学院邀请滨海派出所民警来校开展社会治安法律法规宣讲,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讲解在华注意事项、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留学生普及我国治安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并提醒留学生要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尊重我国文化习俗,不要参与违法犯罪活动。针对留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民警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在校留学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留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