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曲海波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12月15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曲海波、境外人员管理大队大队长吕正杰、警官齐效军、莱山分局治安大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科副科长于静等一行4人来我校走访并调研来华留学生和外教工作。学院领导刘志勇、李燕妮,国际合作交流处出入境管理科科长高晓倩,留学生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志勇对曲海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烟台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外籍师生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的留学生管理工作,并就防“三非”管理作了重点说明。李燕妮简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工作。高晓倩简要介绍了我校外教的管理工作。

曲海波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和外教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警校协力,共同做好我校外籍师生的管理工作。曲海波从管理服务、政策法规宣讲、违法违规行为的预防与处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外籍师生管理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