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来华留学生安全主题教育


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在六楼报告厅组织开展来华留学生安全主题教育,邀请到学校保卫处处长邵海金开展安全主题宣讲,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邵海金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为主题,围绕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进行宣讲。他以视图文并茂的形式通报了多起消防、交通安全事故,深入剖析了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着重就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发生安全事件后如何正确处置作了详细阐述,同时为留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讲会是我校开展来华留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留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本领,树牢底线思维,维护和谐稳定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