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团队在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84日,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张薇薇、齐艳,初琳,尹晓腾四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参加了外研社在西安举办的“教学之星”大赛,获全国决赛三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

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数字赋能,创新育人”。经全国各院校选拔推荐,组委会共收到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参赛材料655份。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教师团队从全国340个大学英语组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复赛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最终获得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师团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也是我院积极构建教师发展共同体、打造优质教学团队的成果展现。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