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科长朱光燕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守正创新:课程建设的几点思考”报告


518日下午,教学建设科科长朱光燕老师为学院教师作《守正创新:课程建设的几点思考》报告,报告由院长郑愿华教授主持,学院各系部主任、课程负责人、年级教学组长、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光燕老师详细介绍了课程建设发展脉络及相关政策,结合我院情况探讨了课程建设的着力点。参会人员围绕我院课程建设现状、建设思路及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报告明晰了课程建设的思路,解决了我院教师在课程建设中的困惑和疑虑,大家受益匪浅。院长郑愿华做总结发言:感谢朱光燕科长的完整解读,此次报告为做好学院课程建设规划、优化教学团队等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促进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