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山东省省赛中取得佳绩


10月29日至11月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决赛分别于线上举办并且圆满收官。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成绩优异,2021级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王稼轩同学和2021级第二临床医学院商智涵同学获得演讲大赛省赛一等奖;2019级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董秭堤和2020级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田鑫怡获得写作大赛省赛优胜奖;2021级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张弛和2020级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安星儿同学获得阅读大赛省赛优胜奖。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自2002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该项赛事级别高且影响面广,本年度学院组织1000多名学生参加校内选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竞赛项目进行合理规划、科学培训、赛前指导,共选拔6名选手进入省赛的各个项目。

此次省赛共有包括山东大学在内78所高校参加, 154名选手进入演讲大赛,151名选手进入写作大赛,154名选手进入阅读大赛。大赛评审环节以系统评阅和专家评委打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最终决出各类奖项。我校学子与各校“种子”选手相聚在“三赛”的云端舞台,充分展示了滨医学子的外语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体现出滨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勤勉踏实的学习态度。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