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首届“医学英语” 微专业开班


1029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在教学科研楼C区二楼阶梯教室举办首届“医学英语”微专业开班仪式,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和首届“医学英语”微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李燕妮主持。

开班开幕式上,教务处副处长张玉丽介绍了学校微专业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和建设目标,并将持续支持微专业加强课程教材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推进跨学科复合人才培养,打造更多“小而精”“创而新”的微专业,着力构建多元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院长郑愿华介绍了“医学英语”微专业的培养目标、师资力量、教学安排等教学信息,对首届微专业学生表示欢迎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掌握学习英语的规律,提升英语学习的效率;二要坚持不懈地锻炼听、说、读、写、译等技能,做到久久为功;三要博学善思、深度学习,在学习中讲求“宽、专、交”和“精、深、通”相结合。

微专业教师代表王燕老师和首届医学英语微专业学生代表张祺玮同学在开幕式上发言。开幕式后,“医学英语”微专业执行负责人王燕老师作了《医学英语微专业培养方案》专题报告。

 

医学英语”作为学校首批微专业试点建设项目,依托学校医学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优质英语专业师资力量,培养既具备医学知识又能熟练运用英语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