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1014日,我院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2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滨州医学院校内决赛于线上圆满落下帷幕。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郑愿华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毅,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及各参赛选手所在学院副书记云端观摩比赛。

本届英语演讲比赛学校地面赛历时近三个月。自7月初赛顺利拉开帷幕以来,比赛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吸引了167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全程以线上方式进行,在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题目,阐释自己心中的中国智慧,讲述中华民族的伟大故事。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对答如流,展示了出色的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最终,大赛评出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和三等奖25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已有20年的历史,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英语演讲大赛之一,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为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舞台。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