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826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54号),我院青年教师张潇丹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张潇丹在决赛授课现场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要求最严格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第九届比赛从20211116日开赛至2022725日结束,历时八个多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42所高校的620位教师参加比赛,107所高校的286名选手晋级复赛,73所高校的155名选手挺进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61项、二等奖94项、三等奖129项、333项优秀奖。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升,自第九届省赛开始以来,制定详细周密的备赛计划,成立学院备赛专家团队,打磨参赛教师的20个教学节段,开展多轮现场模拟试讲演练,最终获得省二等奖的好成绩。截至20229月,我院教师共获得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严谨的教学风格和高超的教学能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