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到鲁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考察学习


6月23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郑愿华教授带队,院领导李燕妮、刘志勇及留学生教学科、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6人,就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到鲁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考察学习。鲁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德强、副处长于龙及留学生招生科、教务科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张德强、郑愿华分别简要介绍了两校来华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张德强结合前期通过质量认证的工作经验,从认证流程、认证准备、认证指标体系、认证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与解读,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成熟做法。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认识,对于后续认证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