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团体心理辅导


4月15日,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了“心理护航,拥抱阳光”留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慕丽伟应邀作团体辅导,学院副院长李燕妮、留学生管理科全体人员、在校留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内容包括“抓住幸福,远离痛苦”、“滚雪球”、“大学生活中的五个‘最’”、“绘画:我理想中的大学生活”等项目。现场气氛活跃,留学生在活动中卸掉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敞开心扉,排解了负面情绪,增进了与老师、同学的沟通。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留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