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并开展首场现场教学


    4月16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首场党史学习现场教学。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和现场教学。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重要内容。二是要把握部署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历史自觉。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示范引领,讲求学习实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前往烟台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教学。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聆听讲解,对烟台开埠历史以及革命过程中胶东地区付出的巨大牺牲深感震撼,对我党在胶东地区领导革命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学习,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