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愿华教授一行赴江苏参加学术论坛并做考察交流


    4月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郑愿华、留学生管理科相关老师赴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郑愿华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的基本情况,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晓群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及本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机构设置、招生工作、日常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密切交流,并针对留学生管理体制问题作了深入探讨。本次交流不仅加强了省际高校间的沟通,达到互相借鉴、共同学习的目的,而且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留学生的教育管理水平,加快教育国际化的前进步伐。

    41011日,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高峰论坛江苏扬州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外国语学院院长、系主任及相关教师500人参加了论坛,共同探讨高等院校大学英语教育新模式。我校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郑愿华教授受邀参会,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初琳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薇薇一行参会。会上,扬州大学副校长俞洪亮致开幕辞,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坚林教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海啸教授等专家分别做主题报告本次论坛以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为契机,探索如何以新思维动大学英语课程建设,落实课程思政内容,为外语教育谋划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