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学第一课——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9月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2019级年级组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学院副院长郑愿华以及承担2019级新生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年级组长陈晓锐老师领学了新生第一课英语课堂教育具体内容,并就第一次读写课内容进行了说课。齐艳刘燕老师分别对不同层次的读写和视听说课程进行了说课。在此过程中,大家讨论热烈,从课堂思政、教学方法方面积极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

        本次集体备课达到了对新生进行系统入学教育的目的,保证了课堂第一课的质量,为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教师们对在新学期教学方法改革探讨的讨论,也为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