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建工作研讨会


    11月5日中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以午餐会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围绕近期党建重点工作集思广益,头脑风暴,着力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效能。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业务行政科室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围绕近期新《条例》学习、“对标争先”、“双带头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抗灾抢险英雄群体事迹、本科教学大讨论等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以推进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为主要目的,从实际出发,结合业务开展情况,对学院党总支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党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在总结时指出,通过讨论与交流,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分享观点,开拓了党建工作视野,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对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深入调研,认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切实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学院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